当前位置:

资兴经开区:推进联合招商 实现联动发展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志欣 编辑:陈如婧 2022-08-07 20:17:00
时刻新闻
—分享—

“感谢资兴经开区和郴州自贸区为企业提供的专属服务,让我们在短时间内实现了注册、装修、开办,今年我们有信心实现外贸收入翻两番的目标。”郴州普朗特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道。

普朗特科技有限公司的开办是资兴经开区与郴州自贸区实行联合招商的又一成果,该公司是资兴和顺科技专注外贸生意所成立的,主要开展通用硒鼓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其主要品牌“鑫和顺”“三汇”己成为业内知名品牌。为了更便捷地开展外贸业务,公司将发展眼光看向了自贸区。资兴经开区在了解企业意向后,及时与郴州自贸区联系,指导企业按照相关规定开展企业注册、外贸备案、账册备案等工作,制定《保税维修业务备案流程图》,推动企业规范开展保税维修业务。

今年来,资兴经开区抢抓自贸区建设机遇,邀请郴州海关到园区外贸企业调研,指导企业开展直接报关出口业务,编印了《自贸区改革试点经验复制推广资料汇编》,真正实现了办事“最多跑一次”,大大缩短了单笔业务办理时间。与郴州自贸区开展联合招商工作以来,招引梓诚物流等三家公司落地自贸区,鼓励和顺科技等5家企业在郴州自贸区内设立外贸部,实现了园区错位发展。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志欣

编辑:陈如婧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8/07/116986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