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忠诚保平安 护航二十大丨市学安委第七次全体成员会议暨暑期防溺水工作专题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春银 邱慧 编辑:陈如婧 2022-08-08 18:48:2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08164601.jpg

8月5日,市学安委第七次全体成员会议暨暑期防溺水工作专题推进会议召开。

会议要求,思想认识再提高,各部门、乡镇(街道)、学校和村组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宣传教育再深入,要广泛开展高频次、全覆盖预防溺水宣传教育,确保入脑入心。防护监管再细致,水利部门要加强河道、水库管理,督促乡镇(街道)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职责。督导考核再强化,全面督促相关单位和各乡镇(街道)压实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追责问责再严肃,对工作责任不落实、管理措施不到位、重点水域漏管失控等导致发生学生溺亡事故的,存在迟报、漏报、瞒报等行为的,依规依纪依法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坚决遏制各类学生伤亡事故发生,全力维护学生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副市长曾江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春银 邱慧

编辑:陈如婧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8/08/117025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