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党组(扩大)2022年第七次会议召开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春银 编辑:欧文君 2022-08-24 23:10:52
时刻新闻
—分享—

123.png

8月23日,市政协党组(扩大)2022年第七次会议召开。

会议播放了《资兴市暗访实录》短片,传达学习了郴州市委资兴工作督战会议精神和2022年第30次资兴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就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一之指出,政协系统要严格落实“五个大”要求,不折不扣履行政协职能。要大整改,切实转变作风,在日常工作中要敢于较真碰硬,求真务实,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大讨论,树牢一线意识,在凝心聚力第一线传播好声音、在决策咨询第一线谋划好建议、在协商民主第一线画出“同心圆”、在国家治理第一线践行真担当;要大调研,多出金点子;要大宣传,凝聚界别群众,以9月份“委员活动日”为契机,通过委员工作室、界别活动小组广泛宣传郴州市委对资兴市提出打造“‘两山’实践示范区、国家新型数据谷、‘东方水城威尼斯’、县域发展百强县”的四个定位,让广大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全面深入了解“四个定位”的内涵,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大推进,务求实效,对标督战会议要求,全力做好政协工作,总结好特色工作、抓牢各项工作制度落实、抓实服务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为资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贡献。

市领导袁凤、盘楹、梁毅、段振华、刘喜英、朱性明、沈新军、谢湘兵、王理军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春银

编辑:欧文君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8/23/117496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