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忠诚保平安 护航二十大丨市交通运输局清理拆除桥下违法建筑物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苗溪 编辑:陈如婧 2022-08-31 23:13:0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25203538.jpg

交通3.JPG

交通1.JPG

连日来,市交通运输局结合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活动,组织路政执法队对辖区公路桥梁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排查中发现,国道240线郴永大道资兴路段竹坪中桥桥下空间存在违法建筑物。经查,该违法建筑物是唐洞街道大王寨村峡口组某村民所建。通过法律法规宣传,村民主动配合执法人员清理拆除了桥下空间4处违法建筑物,计210平方米。

市交通运输局路政执法队队长魏任湖说:“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大辖区内公路桥梁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发现隐患及时查处。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苗溪

编辑:陈如婧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8/31/11774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