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江湖摄影艺术馆开馆10周年收藏作品展出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苗溪 编辑:何城基 2022-09-08 21:47:17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触摸经典——东江湖摄影艺术馆开馆10周年收藏作品回顾展”开展,共出了200余件制作精良、艺术精湛、思想精深的摄影作品,展览时间从9月3日持续到11月4日。

该馆自2012年开馆以来,已成功举办了第24-27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获奖作品、第9-11届中国摄影金像奖作品、全国摄影艺术展览第1―22届和中国摄影金像奖第1―8届获奖作品集粹展、中国第十五届国际影展的获奖作品展、WPP中国作者获奖作品展、第3-10届全国农民摄影大展、深圳第1-4届国际摄影艺术展等国内顶级展览巡展和国内外著名摄影家吕厚民、朱宪民、王玉文等个人作品展。2014年,中国摄影家协会正式授牌该馆为“中国摄影展览馆·资兴分馆”。2016年,资兴市被中国摄影家协会授予“中国摄影之乡”荣誉称号。同年,资兴市以东江湖摄影艺术馆和“雾漫小东江”摄影创作基地为主体,成功创建由文化部、财政部在“十二五”期间共同开展的第二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

截至目前,该馆累计主办国内外不同风格的优秀摄影作品展230多个,陆续公益收藏了近100位名家2300多幅经典作品,累计接待各界观众100多万人次。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苗溪

编辑:何城基

二审:袁勇杰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9/08/11807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