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二完小:倡廉有形 润物无声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冰 编辑:陈如婧 2022-09-15 20:28: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15164552.jpg

微信图片_20220915164556.jpg

微信图片_20220915164605.jpg

微信图片_20220915164710.jpg

近日,市二完小的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或拿起水彩笔创作教师节主题画,或用黏土塑造心中最美老师形象,学生们巧手将一份份朴素而独特的作品变身为教师节礼物送到任课老师手中,传递着学生对老师真诚的祝福和诚意。这是市二完小倡导师生过一个“有礼而不物化”的清廉教师节,“清廉校园”建设的一个缩影。“这些礼物虽然比较朴素,但是它有着特别的意义,因为那是孩子们用心创造的,这份礼物更体现它特殊的意义。”市二完小四(3)班班主任刘东萍说。

今年以来,市二完小倡导廉政“三个一”即执行“凡事从领导做起”的规矩,推行“领导班子一线工作”的制度,强化“选人用人”机制。修订完善了议事规则、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制,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完善,校务公开监督机制健全有效,国家教育方针得到全面落实,学校先后荣获资兴市教育督导工作先进单位、“五项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双减”工作先进单位。

市二完小党支部书记黄向华说:“下一步我们将要求全体教师加强廉洁自律,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到堂堂正正为人,清清白白从教,干干净净做事,始终树立领导干部良好形象,保持人民教师的清廉本色。”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冰

编辑:陈如婧

编辑:陈如婧

三审:匡文芳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9/15/118310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
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