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山瑶族乡新增22盏用电路灯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芳菲 何思青 编辑:何城基 2022-09-29 23:34:02
时刻新闻
—分享—

“路灯亮了,街上亮堂极了,我们跳广场舞也更开心了。”

“现在雨天也有路灯了,每天还能看到夜巡的干部,我们的日子更加舒心了!”

9月27日,回龙山瑶族乡街上新增的22盏用电路灯已全部安装好,照亮了整个街道,群众纷纷点赞。

今年来,回龙山瑶族乡党委政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全域巡防”时收到群众反映镇区街上太阳能路灯不亮的问题后,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干部对镇区内路灯情况进行调查。经调查发现,集市区路灯均为太阳能路灯,照明亮度受天气影响极大,阴雨天夜间几乎不亮,且今年上半年连日降雨,路灯照明昏暗,树叶遮掩,部分路段甚至无光源。乡党委政府经过积极对接,自筹资金4万余元,新增了22盏用电路灯。

该乡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来,共下乡走访2856户,排查化解问题432件,解决民生实事151余件,切实做到了用心用情解难题、全心全意优服务。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芳菲 何思青

编辑:何城基

二审:袁勇杰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9/29/11883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