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二十大丨税务干部聆听老兵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梦瑶 李雪妹 方婧 编辑:陈如婧 2022-10-11 21:17: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11162114.png

微信图片_20221011164404.jpg

10月9日,国家税务总局资兴市税务局开展了 “赓续红色血脉、兴税强国有我——聆听税务退伍老兵故事”活动。该局退伍老兵张小勇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军旅故事。张小勇在部队服役五年间,先后随部队参加了法卡山战役和靠茅山战役,荣立“三等功”一次,“嘉奖”三次。他退伍后,在单位曾多次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和“嘉奖”。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向革命前辈们学习,把红色基因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自觉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

据了解,该局充分利用资兴本地红色资源,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励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梦瑶 李雪妹 方婧

编辑:陈如婧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10/11/119232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