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开展(第126号)重点提案办理协商评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冰 何建文 编辑:陈如婧 2022-10-21 20:05:0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021103802.jpg

政协4.JPG

政协5.JPG

政协2.JPG

政协6.JPG

10月14日,市政协组织民主评议小组对2022年度第126号重点提案《关于加快国道G357东江至兴宁段扩宽提质改造的建议》开展了办理协商评议。

国道G357线是我市交通路网最重要的主干道,具有境内交通、过境交通和旅游交通的叠合通行功能,每逢节假日、旅游“黄金周”,G357线东江至兴宁路段就成为了交通堵点,其扩宽提质改造是大势所趋、现实所迫、发展所需。民主评议小组成员实地调研视察了该路段交通运输、部分路面提质等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民主评议小组成员认真听取了主办单位和参与单位关于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提案人对提案办理作了发言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参会人员围绕提案主题进行了协商交流,评议小组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将G357线东江至兴宁段扩宽提质改造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突破难点、打通堵点,认真调研,充分论证,立足长远,寻求最佳的建设方案。重点对G357线东江至兴宁段实行加宽改造不“提标”,路面从9米扩宽至14米,增加两个车道,达到四车道,使改造后的G357线东江至兴宁段路面与起点的凤凰路、终点的兴白路路面宽度相同。同时加强交通疏导和交通管制,有效缓解此路段车辆通行的压力。各部门要发挥各自优势,汇聚智慧力量,合力争资立项,争取政策资金,力争G357线东江至兴宁段拓宽工程早日实施,进一步提升我市旅游承载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张勇、梁毅参加提案办理协商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冰 何建文

编辑:陈如婧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10/21/11965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