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源:攻艰克难敢担当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市文明办 编辑:何城基 2020-10-10 11:43:09
时刻新闻
—分享—

在2017年我市隆重举办的首届“十佳作风标兵、十佳敬业标兵、十佳家风标兵”评选活动中,曹源获得了“十佳作风标兵”称号。

曹源,现任唐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他先后获得2次资兴市政府“嘉奖”,11次综治、信访维稳工作“先进个人”、1次禁毒工作“先进个人”以及“优秀公务员”和“优秀领导干部”等荣誉。

在曹源的作息时间表里,没有周六和周日的概念,只有“5+2”;没有白天和黑夜的区别,只有“白加黑”,默默的奉献、毫无怨言。

曹源在任东江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期间,该街道的项目建设和征地拆迁工作任务重、困难多、压力大。曹源作为分管领导,总是毫不犹豫地挺身而出、冲在一线、攻坚克难、敢于担当,每年联系几个项目都能按时按量完成任务。2014年以来,共完成重点项目征地300亩,租地100余亩,拆迁200多户,迁坟300多冢。他还善于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直接参与调解各类民事纠纷300余起,主持成功调解40多起重大疑难纠纷和群体性纠纷。

曹源常说“尽职尽责是一名党员干部的良心。”他十分注重廉洁自律,在矛盾纠纷得以调处、上访群众合理诉求得到解决、自己的孩子光荣入伍后,经常有一些人员,提着鸡蛋、拿着特产或提着烟酒、揣着红包,特地登门来表达谢意,但都一一被曹源委婉谢绝了。

激流勇进立潮头,创先争优当先锋。曹源是项目建设的先锋,是征地拆迁的尖兵,是迎难而上的勇士,是激情干事的巧匠,是让同事钦佩、得群众认可的“基层干将”。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市文明办

编辑: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0/10/8475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