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兰:一片赤诚促发展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市文明办 编辑:何城基 2020-10-10 11:43:11
时刻新闻
—分享—

在2017年我市隆重举办的首届“十佳作风标兵、十佳敬业标兵、十佳家风标兵”评选活动中,李兰获得了“十佳作风标兵”称号。

李兰,今年48岁,现任资兴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先后曾获得资兴市人民政府嘉奖4次、中共资兴市委嘉奖6次,“优秀共产党员”2次,2004年还被评为“郴州市党政机关优秀秘书工作者”。

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李兰经过多年的刻苦钻研,成为了资兴环保领域的“行家里手”,一直致力于东江湖水环境容量、水质富营养化等研究。1995年9月,她申报的5个环境检测质量考核项目,全部被湖南省环保局评为“优秀”,撰写的《东江湖富营养化控制的调研报告》,获得湖南省环保系统第三届优秀调研报告“三等奖”、郴州市“二等奖”,参与的“东江库区资源综合利用生态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成果,获得“湖南省郴州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资兴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2005年,李兰成为资兴环保史上第一位高级工程师。

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李兰从小养成了吃苦耐劳的精神,敢于担当,有一股“盯关跟”精神,锲而不舍的争资立项,造福千家万户。在国家资源枯竭城市申报、国家四万亿投资计划、中央下放煤矿棚户区选址、东江湖申请亚行贷款项目等重大、紧急、艰巨的任务前面,她都是迎难而上,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08-2017年,她帮助40个项目争取到中央、省级补助资金21.799亿元,其中资源枯竭城市到位资金17.93亿元。

“老老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是李兰的座右铭,她始终坚持民生为本,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作风严谨踏实,顾全大局,以一片赤诚之心,助力资兴经济社会稳定快速发展。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市文明办

编辑: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0/10/84756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