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卫文:创新监督有担当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市文明办 编辑:何城基 2020-10-10 11:43:12
时刻新闻
—分享—

在2017年我市隆重举办的首届“十佳作风标兵、十佳敬业标兵、十佳家风标兵”评选活动中,王卫文获得了“十佳作风标兵”称号。

今年54岁的王卫文,现任资兴市委组织部原纪检员。2012年被评为“资兴市纪检监察工作先进个人”,2013年被评为“资兴市组织工作先进个人”,2014年被评为“郴州市五好文明家庭”,2015年被评为“资兴市综治维稳工作先进个人”,2016年被评为“资兴市优秀领导干部”。

王卫文在大事面前能冷静、难事面前善思考、是非面前讲原则,这是他执纪办案一贯的工作作风和要求。他在市委政法委工作的七年里,坚持按季度开展一次明察暗访,对违法违纪现象敢抓敢管,敢动真格,共查处违规违纪案件10多件,处理干警15人。在干部监督方面,他大胆创新,建议并试行了“干部家访制”,启动“干部征信”监督程序,在干部提拔任用中增设了一道“诚信”的门槛,并严格干部出入境证照的管理。

王卫文经常警醒自己,作为一名领导干部,要“廉字当头”、“守住底线”,这样才能清白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2014年12月,王卫文的岳父突然病重住进了郴州某医院,妻子欧春明本想让王卫文派一辆公车送她去郴州,却被王卫文断然拒绝了。

王卫文参加工作30多年来,克己奉公勤为本,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今后他还将一如既往、扎扎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发挥余热。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市文明办

编辑: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0/10/8475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