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高银:守望家乡河 保护东江湖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市文明办 编辑:何城基 2020-10-10 17:2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环保洁净城市活动.JPG

2019年河流净滩日联合行动.JPG

张高银,男,70后,湖南省“绿色卫士”资兴大队队员,资兴市民间河长,资兴市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副会长,东江湖水库水源地保护工作站负责人。

2010年加入资兴市志愿者协会,同时在协会组建环保组,任组长。在加入志愿者组织之前,他一直信奉:助人为乐是一种美德,把方便让给他人是我们应该具有的心灵美。因此,他也经常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善举。

2018年4月22日被聘为资兴市民间河(湖)长,多年来,积极组织并参与了大大小小各类环境保护的活动100余起,行程近几万公里,发放环保宣传资料上万册。多次与省级绿色卫士、绿色潇湘环保志愿者合作开展净滩活动,为生态资兴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市文明办

编辑: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0/10/8476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