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乡镇(街道)及市直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裴媛 李科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1-03-09 18:22:37
时刻新闻
—分享—

1R7A8361.JPG

会议现场

3月8日,资兴召开乡镇(街道)及市直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市委书记黄峥嵘出席会议。

会上,唐洞街道、东江街道、三都镇、蓼江镇、回龙山瑶族乡、兴宁镇、八面山瑶族乡、州门司镇、汤溪镇、白廊镇、清江镇、滁口镇、黄草镇等13个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进行述职;教育局、卫生健康局、湖南天鹅山管理处、湖南东江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处、资兴经济开发区、东江库区管理局、市直机关工委、市委两新工委、青岛啤酒(郴州)有限公司等9个单位党(工)委书记作书面述职。

与会人员就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及市直机关单位党(工)委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述职后,黄峥嵘逐一进行了点评。

黄峥嵘说,各乡镇街道及有关部门对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总结客观实在、深入具体,明确了责任、传导了压力。

黄峥嵘指出,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采取有力举措抓实整改,举一反三,对标对表,全力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

黄峥嵘强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增强政治素养、提高政治能力、把好政治关口;要坚持不懈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和全面过硬,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注重组织建设、注重队伍建设、注重服务发展;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全市意识形态领域保持健康向上良好态势;要学思践悟抓对标、落实责任抓担当、突出导向重引领、凝聚共识抓发展。

郴州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曹玉春,郴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晓军到会指导,资兴市领导龙柏武、曹云玫、陈一之、侯峥辉、邓文武、黄希惠、周后云、谢彪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裴媛 李科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二审:袁勇杰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3/09/9076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