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为92岁老人上门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冰 龙婧祺 编辑:欧文君 2021-08-11 18:30:3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0日,资兴市滁口镇卫生院收到该镇92岁老人刘莲清新冠疫苗接种的预约信息后,医护人员主动上门,按照接种流程帮她做好登记,确定身体指标可以接种后,为老人接种了新冠疫苗。

92岁.JPG

“打了疫苗有好处,打了对身体也好,对自己好,对家人也好,对国家也好,都好。”居民刘莲清说。

连日来,滁口镇政府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安排,分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镇、村干部走村串户,挨家挨户进行宣传,摸底分类造册,掌握每一位居民和村民的疫苗接种情况,实施精准服务。通过宣传,刘莲清女儿李贵凤了解了新冠疫苗接种的好处后,不仅自己一家人打了疫苗,还征求92岁母亲的同意后为她预约了新冠疫苗接种。“政府的领导和医护人员都很负责,我妈92岁了,为了我妈上门打疫苗,很负责,服务态度很周到。”李贵凤说。

据了解,滁口镇通过组织预约接种,分时段接种等方式,避免群众扎堆与空跑,减少排队时间,提高了接种效率。目前该镇已按要求完成了新冠疫苗接种任务。

“我们全镇目前15-17周岁适龄人员的接种全面清零,18周岁以上在资兴市内接种6000余人次,在资兴市外接种3000余人次,接种率达到87%以上。”资兴市滁口镇副镇长王洪媛说。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冰 龙婧祺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8/11/97704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