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流动疫苗接种点进村社区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林敏捷 王瑞琴 冯烨 何鑫 编辑:欧文君 2021-08-12 18:5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疫苗“多跑路”,群众“少跑腿”。8月11日,唐洞街道开展“流动疫苗接种点进村社区”行动,在民生南路社区、矿工南路社区、东岸山社区、镜塘村设立疫苗接种点,让辖区的群众,尤其是老年人,在家门口就可以打上新冠疫苗。

王2.JPG

记者在唐洞街道各个村社区流动疫苗接种点看到,接种点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划分为登记区、谈话区、接种区和留观区等区域,做到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接种现场,街道和社区的工作人员协助并引导居民进行接种登记,耐心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提供“一站式”服务。大部分群众从家里出发到进门测量体温、询问登记,最后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只需要花费30分钟左右的时间。

流动疫苗接种点进村社区,打通了新冠疫苗接种的“最后一百米”,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唐洞.JPG

“在我们社区服务站专门安排了一个时间点,让老年人在附近就能够打到疫苗。”矿工南路社区居民朱坤桂说。

“非常感谢医疗部门和政府领导,也给医疗部门的同志们点个赞!”矿工南路社区居民武华南说。

下一步,唐洞街道还将对群众进行再宣传、再动员,呼吁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全面扩大辖区新冠疫苗的接种覆盖率。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林敏捷 王瑞琴 冯烨 何鑫

编辑:欧文君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08/12/9774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