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滁口镇为民办实事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巧英 编辑:黄欣 2021-10-06 19:49: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1006163417.png

“如今,我们终于不用走泥土路了,修好了这条水泥路对我们组的帮助太大了,太方便了,还是搭帮政策好呀!”资兴市滁口镇高山村坪丘组组长黄常甲说。

该村坪丘组现有42户150多人,早些日子,这条300多米的通组水泥公路还没修之前,是一条黄泥巴路,坑坑洼洼的,村民出行时雨天一身泥、晴天一身灰,带来了诸多的不方便。

今年以来,该镇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为民办实事,共筹措资金11.2万元,及时为高山村坪丘组修建了这一条3米左右宽的水泥公路,切实解决了村民出行难的问题。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巧英

编辑:黄欣

二审:林依娜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1/10/06/10267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