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蓼江镇举办“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春游会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精元 徐金平等 编辑:欧阳雨桐 2022-03-13 20:12:46
时刻新闻
—分享—

99.png

344.png

89.png

09.png

0988.jpg

87.jpg

121.jpg

77.jpg

3月12日,“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春游会在蓼江镇举行,吸引了不少游客和书法美术摄影爱好者们纷至沓来,共赴一场“春天的盛宴”。

今年是蓼江镇连续第九届举办“春游会”,主题为“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主会场设在蓼江村,游客们尽情地畅游油菜花海,享受大自然的气息,还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民俗文艺表演,参与了亲子趣味活动、青年交友,品尝并购买了农产品等。

近年来,该镇充分利用冬春闲置土地,大力实施“稻油轮作”项目,万亩油菜花海已成为当地农旅产业一张响亮的“名片”,并通过优化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提质乡村旅游发展,带动了全镇农产品销售、农家乐产业发展等,每年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前来“打卡”,进一步增加了村民的收入,助推了乡村振兴。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精元 徐金平等

编辑:欧阳雨桐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3/13/110038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