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十大重点工作·风险大防控 | 东江街道:“打疫苗送鸡蛋” 鼓励居民应接尽接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文捷 编辑:欧文君 2022-04-21 21:53:49
时刻新闻
—分享—

东江卫生院医生上门接种新冠疫苗_极速看图.jpg

“打疫苗不仅能够保护我们身体健康,还能免费领取了5个鸡蛋,东江街道的领导真是太贴心了!”今年65岁的张大爷在接种新冠疫苗时连声赞道。

为提高疫苗接种率,构建免疫坚固屏障,4月19日至4月23日,东江街道持续开展了“打疫苗送鸡蛋”活动,加大疫苗接种的宣传力度,并通过微信群、电话通知、入户摸排等多种方式、多渠道开展宣传,普及疫苗接种的必要性,提高群众尤其是老年人对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东江卫生院还安排了专人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

截至4月21日,已有超过300名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接种了新冠疫苗,并领取了鸡蛋。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文捷

编辑:欧文君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4/21/111463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