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进行时|市城管局开展运输车辆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祖奇 编辑:欧文君 2022-07-28 22:04:24
时刻新闻
—分享—

连日来,市城管局执法人员不畏炎热酷暑,采取“白加黑”错峰加班加点的工作模式,对城区各在建工地及城区各主干道的渣土、碎石运输车辆,是否有货厢未覆盖、撒落和超载等违法行为,展开“地毯式、拉网式、无缝隙”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发现问题采取有力措施严查严处,有效遏制道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违法运输行为,为我市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悉,市城管局还将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整治工作成果,着力规范装载运输行为,真正建立规范、有序、安全的道路运输秩序。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祖奇

编辑:欧文君

二审:李科

三审:匡文芳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7/25/115587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