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持续开展暑期出版物市场专项整治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小庆 李辉 编辑:陈如婧 2022-08-13 00:20:2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近日,市新闻出版局联合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开展暑期出版物市场管理,切实保护未成年人的文化权益。

检查组采取重点检查与全面整治相结合的方式,对我市校园周边书店、文具店等出版物经营场所进行检查,重点检查许可证照是否齐全、图书内容是否健康、进货清单是否保存完整、是否存在非法教辅教材资料等内容。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利用“扫黄打非”手机APP中的图书鉴定功能对各类书籍进行正盗版扫码鉴定,严厉查缴各类非法出版物。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30人次,检查出版物经营单位12家次,没收一个流动无证摊点非法出版物 20 余册。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小庆 李辉

编辑:陈如婧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8/12/117167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