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十大重点工作·环境大优化丨被执行384万元 还送锦旗感谢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珊珊 编辑:陈如婧 2022-08-15 22:37:4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15190819.jpg

近日,湖南大诚中药生物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将一面写有“护航营商环境,彰显公平正义”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了资兴市人民法院,感谢法官在案件执行时的善意文明执行,助力了企业的有序稳定发展。

受疫情影响,国家暂停了部分药材的市场流通,资兴工业园区里的湖南大诚中药生物有限责任公司存储在仓库里的药材无法上市交易,企业资金链断裂,陷入资金周转困境。因无法如期向药材采购方交货,且拖欠了采购药材的货款,导致药材原材料供应方和药材采购方一起将该公司起诉到了资兴市人民法院,后又申请了“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执行干警迅速采取查控措施。当了解到被执行企业陷入困境的原因后,一方面积极组织案件双方当事人协商,另一方面给被执行人“松绑”,采用“活查封”方式,保障被执行人正常生产经营。湖南大诚中药生物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昌利说:“资兴市人民法院对此非常重视,多次与园区、林业部门以及银行进行沟通,并与当事人东丰药业公司多次进行协调,”

资兴市人民法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文明善意执行,创新执行方式,灵活善用了各类执行措施,把握了执行力度,传递了司法温情。该公司经过多方筹措资金,并摆脱了资金周转困境后,及时主动地配合了案件的执行,执行到位款项384万元。“我们对资兴市人民法院非常感激,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营商环境。”刘昌利说。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珊珊

编辑:陈如婧

二审:李科

三审:廖英武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2/08/15/11722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